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

我的秘密話語

有一些話我藏在心裏很久 一直很想說出來
無錯我係一個好樣衰好冇自信既女仔
但係我無自信既原因全因為我在中小學的經歷:)那些經歷不但沒有磨銳我把「自信寶劍」只是不斷磨蹭它而已。
我既成績有人會叫好 有人會不停在背後謾罵
呢段文的出現不是炫耀或貶低自己。小學的事不停在我腦海裏播帶重溫,永遠不會忘記。我可以敢講小一既事我仍舊保存至今:(有人曾說:你要做revenger? 對於這句話我,我本應答不是,但我決意一笑置之。
從那一天,我要做一個零自信的一塊豬扒
其實,我見到有人為了博上位 為了一叫讚美的話句而「扮」零自信,我真係覺得好傻瓜
我知道我呢番話語會得罪各方人士,不過I am so sorry我雖然係零自信的豬扒,我可是有我本身的性格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