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真心。朋友?

  朋友,會在你有困難時,向你伸出援手或是自生自滅?會在你最落魄的時候,還跟別人談天說地?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小故事,是次我下定決心要與大家分享。 我深信各位對友情的定義都各有不同,我也不在此與各位深究。
 中二生活的確是令我最獲益良多的一個學年,不但使我在學業取得豐碩的果實。同時,也使我會帶眼識人。
在中一的時候,我結識了一位朋友(林娜)。她也是我在中學生涯中第一位朋友,所以我會好好珍惜與她之間的友誼。記得有一次,我與另一位朋友吵架,她主動來慰問我,給予我無比的關懷。因此,這次的經歷,使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定。可是,好景不常,因為一次與我們的共同朋友(洪安祖)發生不愉快的事。結果,我們不瞅不睬直至現在。事情經過我就不方便透露,但這次的分裂讓我明白到,我的地位連一位新朋友也不如。我想只有我這個傻瓜,才會相信「友誼永固」這四字真言。這個世界如果真的有這四個字的存在,就不會有「絕交」這個詞語的出現,對吧?
  那時,我對友情已是響起警號。心想希望會天使從天而降,來打救這位已經對友情絕望至極的女生。老實說,我有一刻真的想把她們倆斬死。但是,我會想一想:有用嗎?到頭還要隔著玻璃,失去自由!不久,這位美若天仙的守護使者出現。原來便是一位從小學結識至今的同學(希俐),可能大家會覺得她的出現,會使我把她當作「救生圈」,但我可不是盲目的。她就是她,林娜就林娜。我會與希俐聊一些不會與林娜討論的話題,會與她做一些永不後悔的事,分享彼此的眼淚和微笑。此時此刻,我雖然會繼續面對一些我很討厭的人。不過,這也算是一種磨練。曾經看過一齣微電影,裏頭曾提及:不跌倒,你永不知道你有多麼的堅強。她們不接受我的愛,我的愛是有價值,不是在邊攤十幾塊就能買到的。這個故事到此結束,就算破鏡能夠重圓。可是,那份感情只會活在頭裂縫之下,那道裂痕不是一朝一夕能夠修復。是需要彼此的信任,寬恕,友情才能真真正正破鏡重圓。所有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,現在我我比昨天的我更為堅強不屈,wish me luck!
P.S曾經說我充滿負能量的人,現在你知道原因吧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